向日葵慕斯.

【TSN/NYSM/ME&DE】现场直播·下

擦…被屏蔽了6眼泪,重新发一遍QwQ…


前文在这里☞  

*本章预警⚡:NTR情节/催眠/强制do/Dirty Talk/道具等要素


*设定丹花前任,ME现任


*一只黑化的混蛋丹总,接受不了点叉叉憋骂我。非常没品,道德小卫士速速退散


*ooc属于我,爱情属于爱的花朵先生


开始吧↓


"FBI WARNING"


"The live show just for Mr.Zuckerberg."


"Starring(领衔主演):Eduardo·Saverin."


"Are you ready?"


显而易见,Mark的电脑被黑了。屏幕被黑色页面强行霸占,依次弹出了不明所以的四句话。Mark立刻进行了部分基础的操作但只是徒劳,正当他试图进一步暴力破解时,黑色界面断断续续闪现出了画面。


Mark停下了敲键盘的手指,紧盯着开始闪烁晃动的界面,潜意识告诉他这片黑色是潘多拉的魔盒,在悔恨,痛苦与惩罚到来之前关上它依然来得及,关上它,关上电脑,关上……


“Welcome to the show——”


魔术师的声音在黑暗中响起,潘多拉的魔盒骤然开启,显示画面逐渐清晰,现场直播正式开始。


<现场直播精彩放送请移步小号 >@红酒慕斯. 


大魔术师亲手折断了向阳而生的那朵骄傲小玫瑰。


大魔术师对小玫瑰花说,这是因为爱。


The live show is Ending.


文末碎碎念:


别骂我 别骂我 我玻璃心


以及我对JDA绝对是真爱(つД`)


喜欢请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呀,最想要评论了‎|•'-'•)و✧

(虽然又重新发了一遍)

评论(4)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向日葵慕斯.

这里慕瑟/mumu
咒术回战中『日车宽见』梦女
主要在这囤囤梦图^ ^
我的梦向我做主✌🏻

© 向日葵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