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慕斯.

【TSN/SE】Battle情敌攻略

*祝大家六一快乐鸭ଘ(੭ˊᵕˋ)੭*

*大概算是《Geek脱单指南》的一个后续,可能有点混乱,躺平_(:τ」∠)_

*ooc属于我,爱情属于SE


开始吧↓


提问:看了这篇《Geek脱单指南》后,本人成功脱单!但新的问题又来了——每天面对着虎视眈眈的情敌,我该怎么和情敌battle!


查看3,000个回答


插花小羊


谢邀,人在床上,家里那一位在洗澡,趁着这会无聊,简短的回答一下。


1.当你一个人和情敌面对面battle时,不要顾虑太多,毫无保留地秀恩爱就好!


Sean可以搂着Eduardo发誓,两人地下恋爱关系的暴露完全是一个意外。


“Sean,这是什么?……他是谁?”会议室里让人窒息的恐怖突然被暴君的发问打破,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他们的CEO和被点名的那位Facebook编外人员身上。


Mark手中的钢笔指向Sean身前的位置,他的手机安安静静地躺在那里,屏幕亮起几秒后又恢复黑暗。——Mark就在那几秒间撇到了锁屏壁纸,他的大脑CPU飞速运转后立刻判断出了画面中的人是谁,一个绝对不可能的人。


“会议时间,Mark,”Sean听到Mark的质问并没有回答,只是漫不经心地靠向椅背,自顾自地抓起手机摁下开关,盯着屏幕欣赏了几秒后将它揣回到口袋中,“等会议结束了再分享我的私人生活也不迟。”他那张脸上明晃晃的笑容一如既往地欠揍。


一个非正式的小型会议,在发生这个小插曲后就草草结束。没人不好奇暴君到底在Sean手机里看到了什么,让会议室里的温度骤然将至冰点,但面对着这样不明觉厉低气压的暴君,光速逃离永远是上策。——更何况今天还是个下雨天。


“所以我们的CEO想要知道些什么呢?”Sean目送Dustin最后走出会议室,目光又重新落回眼前的Mark身上。会议室里没有暴君的剑,很好,没有武力对抗的环节,那么他Sean Parker面对接下来大概率发生的对战胜券在握。


“如果你好奇我手机壁纸是谁的话,我直说了——我男朋友,他最近刚搬回美国,不过过不久我们应该就会结婚,成为一对合法夫夫。”多么认真具体的解释,Sean甚至还真诚地将屏保再次打开,特地展示给Mark看。


“Wardo?”一个听起来是肯定句的疑问句,Sean玩味地观察着Mark的表情,他装作失望地撇撇嘴,摇了摇脑袋。哈,Mark的表情居然在这一刻放松了。于是他又上下点了点头。“郑重声明一下,不是你的Wardo了,是Eduardo,我的Edu宝贝。”


天知道Sean Parker等这一刻等多久了!虽说这种摊牌方式的惊喜和刺激程度远不及他的想象,但既然机会已经来了,他也迫不及待地想借此向这位头号情敌炫耀属于自己的爱情了。Eduardo的正牌男友,Sean Parker,冲呀!!


Sean没有给Mark继续发问或回答的机会,开始了自己的个人秀。“不愧是Edu曾经最好的朋友,这样都能认出他来。”他特别加重了“曾经”这个词。“原本Edu他想等工作之类的都安定下来,再挑个场合正式告诉Chris和Dustin。但是你也知道,Edu优秀又认真,工作一直都很忙。”他有意地提到了H33另外两位而跳过了Mark。“不是故意瞒着你们的——Edu他想要一段长远稳定的恋爱关系,最后可以走向婚姻白头偕老的那种。我们已经在一起两年多了,他对我们的爱情,还有我,都很有信心,才决定要告诉身边的人。”


“好了,今天的茶话会到此结束了。Edu刚才发短信催我早点回家呢,下雨天容易堵车——你知道的,他一直都不喜欢这见鬼的雨天,我得回去陪他了。”起身,推门,离开的动作一气呵成,Sean没有给情敌任何插话的机会,只是欣赏着他的脸上出现惊诧,疑惑,不屑,以及微微的愠怒。


“Damn it!”走出Facebook大门的那一刻,Sean彻底丢掉了他的矜持,振臂高呼。——他的心情好到甚至可以当街表演一幕雨中曲。


与情敌的第一场正面战役,完胜!



2.和恋人一起当面对抗情敌,杀伤力再强不过了!


“所以,事情就是这样……”Sean到家后主动向男友坦白了自己的“错误”,“但是Edu你相信我,真的不是我故意要告诉他的。”他的语气中满是委屈,就像一个犯了错的小朋友。


尽管Eduardo知道恋人有几分表演的成分在其中,也大概能猜到他的真实想法,还是抓了抓Sean的卷毛,任由他把脑袋枕在自己的大腿上。“没关系的,Sean。最近我们都很忙不是吗,我也只是一直在找机会告诉他们而已。”


“我们抽个时间一起吃个饭吧?Dustin,Chris他们……如果Mark有时间叫上他也可以,毕竟我和他之间也没什么其他的了。”Eduardo低头望着恋人。Sean和Mark的眼睛同样是钴蓝色,不同的是,Sean的眼中永远有闪耀的星点,那是在最黑暗的日子里,照亮他夜空的启明星。


“当然好,Edu。我可以当着他们的面搂着你吗?”Sean将手不安分地伸进了Eduardo的衬衣里,揉弄着他的细腰。“Sean,这种问题太不符合你的风格了,这就像一个情窦初开的高中生。”Eduardo开着玩笑,同时默许了Sean暧昧的小动作。


“宝贝,在你面前我可没什么风格。我之前告诉过你的,和你在一起我就是个初恋的小屁孩。Edu,我这个小朋友到时候能亲你吗?”


“又得寸进尺……”Eduardo拍下了Sean向上乱摸的爪子,却反被他翻身压在了沙发上。“不行呀?那我现在多亲亲你就好了。Edu,我还想上你呢。”


两个人打闹着在沙发上纠缠,一个不小心一起滚到了地上,他们同时爆发出最纯粹的笑声,连屋外的雨都变得的明丽欢快。



Sean最后还是得逞了——当Mark看着这个同样的卷毛毫不避讳地在Eduardo脸上吧唧一口还没有被他的故友推开时,那一瞬间他莫名想起了他与Wardo第一次见到Sean的场景。


“你一定是Eduardo。”

“Edu,多吃点!最近天天加班都瘦了一圈,抱起来手感都没有以前好了...”


“我不喜欢Sean Parker。”

“Sean,别闹啦,好好吃饭——”


Mark大学的专业学科再次派上了用场,他带着私心,试图在这对情侣间的互动中找出一丝不自然的地方或表演的成分,但他失败了。


两人注视彼此的眼神,桌布下打打闹闹的小动作,开口便能猜到对方会说什么的默契……精心编排的恋爱剧本也无法做到这样无微不至,而这样的爱情故事却真实地上演在Eduardo和Sean之间,上演在他曾经最好的朋友和这位好朋友最讨厌的人之间。


Mark总觉得自己还应该说些什么,他咽下口中的西蓝花,想开口的那一刹那Chris打断了他未说出口的话,“Mark,今年股东大会的时间又快到了,Edu他们会一起来。”


Chris口中的“他们”,目光不约而同一齐落在了Mark身上,然后他们转头,他们对视,他们微笑。



3.拉拢你们共同的朋友(记得找靠谱的),壮大对抗情敌的阵营!


Eduardo其实心知肚明,他和Sean恋爱这件事情对于其他人而言究竟有多么不可思议,尤其是亲自见证过他曾经有多讨厌Sean Parker的Mark他们。——也许是一种命运,无论多么难以置信,现在他确实在和Sean恋爱,安稳甜蜜又幸福的爱情。


但为了不给他的朋友们带来太大的心灵冲击,Eduardo决定主动提出邀约时将这件事先告诉最靠谱的朋友,Chris。


“Chris?是的,我最近一切顺利!我来问问你们,你,Dustin,啊…还有Mark,最近都有空吗?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吃顿饭…其实我正在恋爱,对,男朋友你们都认识……Sean,就是那个Sean,Sean Parker……好的,谢谢你Chris,那边就拜托你了,好的,回聊。”


Eduardo长舒一口气,上楼敲了敲Sean的房门,他的男友这时应该还在和代码交流。


“宝贝请进——”看到Eduardo进来,Sean保存好当前的数据便干脆地合上了电脑。“怎么样,礼貌的公关先生有被吓到吗?”


“Sean,别把我们的恋爱形容的这么恐怖。我让Chris转告Dustin了,他应该也再会和Mark说的,再见面大家应该不会尴尬……”Eduardo沉默的间隙,Sean牵起他的手,在手背上落下一个吻。


“我在你身旁,怎么会让你尴尬呢。”



作为Facebook的公关,Mark与Eduardo共同的好友之一,Chris也算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所以他得知“Eduardo和Sean在一起了”这个消息后,只是本能地反问了一句,便欣然接受了这个事实。如果是以前,他也许会毫不犹豫的笃定Eduardo是一时被Sean的甜言蜜语所迷惑。但是在经历了一系列事情后,他相信Eduardo有自己的理由,选择尊重朋友的选择就是最佳选项。


事实证明,Chris确实是一位靠谱的朋友。


“Mark!”


“Mark,Stop!”


“Dustin,嘴里含着食物不要说话。”


“Mark——”


整个晚餐的过程中,气氛还算和谐,Chris当然功不可没。Eduardo为此感到抱歉——他甚至数不清Chris到底有几次强行扭转了尴尬的话题,多少次在Mark和Dustin想要开口及时打断了他们。


当然,这位称职的朋友做的远不止这些。Eduardo大概想象不到Chris到底在短短一周之内他到底耐心回答了多少次暴君无厘头的质疑,承受了COO多少或委屈或愤愤的打抱不平……晚餐结束后,公关大人瞥见后视镜中的自己,感觉发际线又后移了呢。


至于Sean,他才不在乎这些,只是暗自窃喜,Eduardo有Chris这个朋友真好!




4.别忘记婚礼邀请你的情敌,给他最后一击!


“Edu,我们要邀请Mark吗?”Sean坐在地上,纠结着眼前的邀请名单,最终还是开口询问Eduardo的意见。“邀请他吧,毕竟都邀请了Chris和Dustin,Sean,这真的没什么,Mark真的不是,那叫什么…对,你的情敌。——地上凉,起来坐沙发上。”Eduardo有些无奈,抓着Sean的领子把他提溜到了沙发上,随即便得到了一个吻。


“好,不把他当情敌,我当然知道Edu最爱我了!”


去他妈的情敌,去他妈的Mark·Zuckerberg,Sean在心里嘲笑自己的幼稚,但他依旧在Mark的名字上着重画了两个圈,他等不及看见Mark在婚礼上的表现了。



Sean虽然一直怀着这种小心思,但最终婚礼那天,他却没有亲眼看到这位情敌受到最后一击的样子——纯洁的白玫瑰,浪漫的音乐,亲友的祝福,闪耀的婚戒,相扣的十指……Sean闭上眼睛,虔诚地亲吻Eduardo。


Edu今天就是童话走出来的小王子。


我真的和Edu结婚了。


我将会和我的挚爱共度余生。


我愿意Eduardo成为我的丈夫,从今天开始相互拥有,相互扶持,无论是好是坏,富裕或贫穷,疾病还是健康都彼此相爱,珍惜,死亡也不能将我们分离。


至于情敌是什么反应?Sean早已无暇顾及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他的眼中,他的心中,此刻只有Eduardo。


“I do.”


Sean听见自己的声音,那也是Eduardo的回答。



热门评论:


小羊苏西: 哇,才发现又是小羊hhhh,这次的回答好精简啊,不过看起来已经结婚了吗??祝小羊和男朋友一直一直一直在一起!!


柠檬夹心扭扭糖: 没人同情一下这个情敌吗QAQ,天天被这样秀,好惨,心疼一下!


暴君不相信谁的眼泪: Gosh…结合之前那篇回答我好想真的知道了什么,会不会被灭口啊瑟瑟发抖(:з」∠)_


匿名: 幼稚且无聊,如果你从头至尾都坚信他对你的爱,那你根本不会在乎什么情敌。说真的,你的男朋友知道你这些乱七八糟的心思吗?


插花小羊 回复: Wow,你也知道开匿名对我并没有什么用吧~我当然知道他爱我,他当然也知道我的想法,所以最后一无所知的到底是谁呢?


END.


文末碎碎念:其实只有黑字加粗的部分才是小羊回答的内容啦

SE天下第一——SE坠吊的——!!耶!!!


喜欢的话请给个小红心小蓝手ฅฅ

最想要评论啦‎|•'-'•)و✧


评论(9)
热度(16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向日葵慕斯.

这里慕瑟/mumu
咒术回战中『日车宽见』梦女
主要在这囤囤梦图^ ^
我的梦向我做主✌🏻

© 向日葵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