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慕斯.

【SBSS】一次成功的营救行动·中

食用需知及相关预警⚡

1.NC-17,(伪)站街梗,Dirty-talk,粗口等

2.深夜激情短打产物,也许有剧情,大概没逻辑,最多三发完结

3.Ooc预警,如有雷同算我抄你ovo

4.怕被老福特吃掉所以请移步小号啦

5.欢迎捉虫指正,搬砖鸡蛋轻砸(逃


斯内普猜测到接下来大概会发生后,选择了一种能让自己少受罪的方式面对这一切。他确信即使对方对他使用摄神取念,他的大脑封闭术也能将自己伪装的很好,于是他又放任自己的思绪飘散。

后天晚上有凤凰社的集会,他又要面对那些凤凰社成员和小天狼星了。倒时候也许可以嘲弄他一番——相比于他整日躲藏在格里莫广场,自己的行为或许称得上伟大。但这个词仅在脑海中一闪而过就被自己否定了,伟大?多么可笑。

“不愧是黑魔王手下最厉害的食死徒之一啊,这种时候都可以装作这么冷静吗?我还真是,看不惯你这个样子啊,Sni…Severus!”

斯内普被人扯着手臂甩到了床上,后脑勺直接撞上了床板,他感到一丝眩晕。而作俑者也没有任何犹豫,欺身压在了他的身上,死死地盯着他。

 “Well…怀特先生,我假设如果这就是您向Dark Lord索求的奖赏,那么我……”

 “闭嘴吧,该死的!不要再和我,再说一句这些恶心的东西!”

 斯内普挑了挑眉,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这句话激怒了眼前的人,也许他想要的是一个安静的床伴?于是斯内普没有再问下去,选择了沉默。


中间的 @红牛慕斯 请移步小号,戳中!


“砰!”一声巨响打破了这种沉默,只见门被四分五裂。

斯内普睁开眼,下意识地转过头,借着窜动的烛火,勉强看清了不速之客的轮廓。

“Well…让我看看这是谁?阿兹卡班的逃犯,布莱克家的耻辱…是吗?”

来者随手挥动魔杖,复原了身后的门。随后缓慢踱步逼近床边。

“抱歉,我的Sev,我迟到了。”

他的声音颤抖,许是充满了怒意。


也许是TBC.



碎碎念:

改了个标题,原来的标题太随意了(瘫

大家可以猜猜来的人是谁!

第一次真情实感拉黄包车还请多多包涵!

喜欢请留下小红心和评论啦w

评论(24)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向日葵慕斯.

这里慕瑟/mumu
咒术回战中『日车宽见』梦女
主要在这囤囤梦图^ ^
我的梦向我做主✌🏻

© 向日葵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