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慕斯.

【TSN/NYSM/DE】扑克牌王子

*魔术师丹 × 变成扑克牌的🌸!(敲黑板),如果⚡请速速点叉叉退出!!

*傻白甜的产物

*ooc属于我,爱情属于丹花


🌸变成的彩虹单车扑克牌是是这样子的↓


食用愉快↓


1.

“Hey,那边的先生女士们!你们能听见吗?”


Daniel摆弄魔术道具的手停顿了一下,疑惑地看了看四周。Jack和Lula凑在一起研究货架上新出的小玩意,Merritt和Dylan正交流着什么,一切都很正常,没有任何异样。这次回去应该蒙头睡上一天一夜,Daniel这样想道,他发现自己已经累到出现了幻听。


“那位先生!嗨?您能听见我的声音嘛?”


Daniel又听到了那个声音,但现在这家小店里除了他们四骑士和年轻的店员,就再也没有其他人了。难道是什么新的魔术吗?“你们店里有什么隐形魔术的道具吗?我是说,你们听见什么声音了吗?”店员不解地摇摇头表示否认,Merritt开始嘲笑Daniel年纪大了,Dylan和Jack则对他的健康状况表示关切,但好像没有任何一个人听到了那个声音。


“先生!您能听见我说话,太好了!您没有幻听,只有您能听见我的声音!我在扑克牌这里!”


Daniel确信自己真的听到了某种声音。他没有继续询问其他人,不管是神秘悬疑还是恐怖事件,他都决定亲自去一探究竟。



2.

“我终于等到您啦,我在这里!最上面!——啊…请您轻一点,您弄疼我了…”


“是你在和我说话…?”Daniel不可置信地拿着那副快绝版的彩虹单车,“是什么微型话筒和监视器,在故弄玄虚吗?这种魔术可真是,太逊了。”他将这副牌翻来覆去看了几遍,却没发现任何倪端。


“请您停下!这样弄得我好晕…我就是这副彩单!是我,扑克牌在和你说话!这件事很复杂……您可以把我带走吗?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等到下一个能听见我说话的人了……”


这样甜蜜的声音里满是委屈,听起来简直像在撒娇,Daniel根本无法拒绝它的请求——可这个声音的主人却是一副五颜六色,充满着少女情怀的彩虹单车,一副扑克牌。


Shit!这年头扑克牌也成精了吗?



3.

“你真的是J·Daniel·Atlas吗?Bicycle Rainbow?还是V2版?”


“Daniel,难道我们能在下次的演出中看到你搭配那件骚气的粉色西装,用这副牌进行表演了吗?”


“我不认为这件事情有什么值得你们大惊小怪的地方。它快绝版了,我买下它作为收藏,没有任何问题。”Daniel无视了来自队友的调笑,径直走回房间反锁上门,从口袋中拿出了那副崭新的扑克牌。


“真的谢谢您Mr.Atlas,谢谢您把我带回来!”等到Daniel一进门,这副扑克牌又开始说话了,“我叫Eduardo,我可以称呼您Daniel吗?”


“可以…你想怎么叫都可以。”Daniel脱下外套挂好,坐在了床上,饶有兴趣地拆开了这副牌,“这个颜色…Eduardo,你的声音听起来像一位先生,但是你的配色,我开始怀疑你其实是一位八九岁的小姑娘了。”


“Daniel,你这样太不礼貌了,我是个男人!”扑克牌发出了抗议,“我也没有办法呀,我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了这个样子……”它越说声音越小,好像一个受了欺负的小朋友。“我原本是个人的,但是有一天不知道为什么醒来突然…嗯啊,好痒!”


Daniel停下了手上动作,天地可鉴他什么坏事都没做,只是做了个简单的开扇而已,扑克牌先生却发出了这种让人想入非非的声音。“那我应该向你道歉吗,Eduardo?”


“不,这没有什么。Daniel,你正常使用我就好。”像是感觉到自己话里的歧义,扑克牌停顿了一下组织语言,Daniel没有等到它接下来的话就继续手上简单随意的切牌。“Daniel,这样说也许很难接受,但我真的是副人变成的扑克牌。”


“就像青蛙王子那样?王子变成了青蛙,你变成了扑克牌?”


“嗯…也许可以这样理解,但事实上我也不知道我该怎么变回来。”


“也许很简单。”Daniel利落地结束一组动作,将牌整齐的合到手掌中,在正中间落下了一个吻。



4.

虽然在一个吻后,扑克牌并没有如魔术师想象中那样,变成一个英俊的小王子。但是Daniel依然愉快地接受了这个设定。


毕竟他真的太喜欢扑克牌先生蜜糖般的声音了,尤其是这副扑克牌在他指尖旋转时,无意发出的哼叫。


Daniel,浪漫的Lover,差点因为一副扑克牌硬/了。这种事情如果传出去,不知道会刷新多少人的认知呢。——可这真的不能怪他,谁让他的小扑克牌真的是个会撒娇的小男孩呢?


在这之后Daniel所有的练习时间都会选择这副彩虹单车,就算它马卡龙般粉嫩的配色与Daniel日常黑色绀色的西装极不协调,就算扑克牌先生总是哼哼唧唧,小声抱怨Daniel总把他弄得又痒又痛。


“Daniel,我现在作为一副会说话彩虹单车,你应该把我好好供起来随身带着,而不是把我当成练习牌使用!”


Daniel越来越觉得,他的小扑克或许真的是一个娇贵的小王子。


“Daniel,每次练习完可以及时把我收回盒子里吗?你总是忘记。”


“我的扑克王子又怎么了?”


“就…没有牌盒就像不穿衣服一样,会,会冷…Dannny——你竟然摔我!”


不穿衣服的小王子,Daniel这样想象着,手一个颤抖,整副牌自由落体洒了一地。


“快把我捡起来呀!”



5.

Daniel一定是神志不清了。Dylan和剩下三位骑士不约而同的这样想。


“你们没发现吗?自从他买来那副彩虹之后,他整个人都不正常了!”唯一的女骑士对其他的队友说出自己的发现,“我甚至不止一次看到过他对着那副扑克牌说话!”


“也许是扑克牌成精了呢?一个把Lover魂魄勾走的小扑克精?毕竟他这一个星期都没有出去找过女人上/床。”


剩下的三位骑士中,其实只有Jack是发自内心为自己异常的偶像感到担心的那个人。“Mettitt,你可以去催眠他问问发生了什么吗?我问过他,他总是说没有什么事,可是我看见他…他…”Jack一时间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只好从口袋中拿出自己的扑克牌,模仿着Daniel的动作抚摸它,“像这样。”


Lula和Merritt都沉默了。


“这他妈也太色/情了。”最后还是Mettirr开口,做出了评价。



6.

Dylan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一只猫,抱到了四骑士目前同居的大别墅里。小情侣非常喜欢这只小家伙,有事没事就把它抱在怀里疯狂撸毛。有时连Merritt闲来无事的时候也会尝试一下吸猫的快乐。而毛茸茸的猫咪对Daniel没有一点吸引力,他只想吸他的小扑克。


不过正是由于这只猫,让三位骑士看到了更诡异的一幕。


大魔术师从自己的练习室出来,手中毫不意外的是他最得宠的彩虹单车,他低声嘀咕了几句什么,顺手将扑克牌放在了茶几上,转身去冰箱前觅食。


“喵呜——”大猫猫突然从Lula的怀中跳出来,扑向了那叠整整齐齐的牌。粉嫩的纸牌瞬间漫天飞舞,飘飘悠悠落在了地上,有几张还在猫咪的爪子间惨遭蹂躏。


“Damn!你这蠢猫快滚开!”Daniel注意到了这边发生了意外,顾不得还敞开的冰箱,在其他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光速冲了过来,从猫爪子下拽出了那几张可怜的牌。“Edu,对不起对不起,别怕宝贝,没事的…”他一边小心翼翼地从地上捡起所有的牌,一边喃喃自语。“Edu宝贝,别哭了…很疼吗?别怕别怕…”


Daniel的声音在其他人的沉默中被听得一清二楚。


“好了好了Edu,没事了。”Daniel把它捧在手心里,用大拇指摩挲着牌叠。仿佛那不是一副纸牌,而是世界上最耀眼的宝石。


直到Daniel回到练习室,剩下三位骑士依然在刚从那个场面所带来的震惊中,吐不出一个完整的词来。



7.

“Danny,今天晚上我能和你一起睡吗?”


即使已经和小扑克牌相处了大半个月,听到这种话Daniel还是差点一个手抖摔了他的小王子。睡觉,这个词对于Lover来说,更多的可不止是单纯的字面意思。


“房间里的暖气这两天坏了,晚上的时候我在柜子上会很冷。”又是这种委屈巴巴的腔调,就好像这个扑克小王子已经知道Daniel无法拒绝这种声音一样。


Daniel把扑克牌放在自己身旁,还贴心的替它拉上了被子。


“晚安,Danny,希望你今晚不要压到我。”


Daniel没有回答,就这么侧着身子盯着这盒扑克。不知道过了多久,他伸手戳了戳它,小王子没有出声,看起来是睡着了。他缓缓地躺平,生怕弄出太大的动静吵醒它。


这太奇怪了——魔术师终于开始回忆这段时间里他和这副扑克牌的点点滴滴。一个“青蛙王子”的故事,真实地在他的生活中上演,童话主角的王子不是青蛙,是副与他的风格完全违和的扑克牌;而另一位主角公主,则是他自己!难道身为魔术师,对于奇怪事件的接受能力就更高吗?大魔术师反问自己。


在与扑克牌朝夕相处的日子里,他已经听小王子讲了不少过去的事情,他知道这个小王子是个货真价实的小少爷,知道这个小王子经历过的背叛和决裂,知道这个小王子喜欢穿Prada的西装,也知道这个小王子喜欢吃什么口味的菜——只等待他某一天真的变回真正的小王子了。Daniel放任自己的思绪飘远,他还挺喜欢Eduardo的,难道现在要说他喜欢上了一叠扑克牌吗?晚上睡觉的时候会不会乱翻身压到它呢?这个扑克牌王子用什么方式才能解除魔咒变回来呢?脑海里源源不断冒出许多正常又非正常的想法,Daniel最终抵挡不住困意,进入了梦境。


第二天一早Daniel是被一阵瘙痒弄醒的,他翻了个身,胳膊无意识地向外一伸,却感觉自己碰到了什么东西,不对,是一个人。


扑克牌终于变回王子了吗?


他深呼吸一口气,抱着一种赌博的心态侧过脑袋——昨晚放着那盒扑克牌的位置,现在正安安静静地躺着一个棕发青年。


“早安啊,Danny。”



8.

“所以,Edu,你为什么变回来了呢?”


“嗯……也许是因为我们在一起睡了一觉?不过话说回来Danny,和你睡在一起真的很舒服,也很安心。”


“那要不要以后一直和我睡在一起?”


“好啊。”


Daniel的双臂环住身旁的小王子,在他的嘴角落下一个轻柔的吻,如他第一次玩笑地亲吻那叠扑克牌一般。


END.



‎|•'-'•)و✧彩蛋:

“Edu…你还对你的前男友,那个Facebook的CEO有什么感情吗?”某一天两人黏黏糊糊靠在一起看电视的时候,魔术师突然开口问道。


以Daniel的骄傲,他一般从不会问这种蠢问题。Eduardo坐直了身体,认真的看着男友,“为什么这样问,Danny?并没有,我已经放下他了,我现在只喜欢你。”


“可是我记得你的那张广告牌上,还印着Facebook的广告。”Daniel委屈,Daniel要说。


原来是这种理由,Eduardo感到好气又好笑,“Danny!你的每一副Bicycle都有一模一样的广告。”说着还打算起身去拿魔术师的其他扑克牌来证实这一点。


“我不管,Edu,我吃醋了,你要补偿我。”


最后Daniel顺理成章地和他的扑克小王子睡了一觉。


文末碎碎念:

这篇的灵感来源于我刚入手的彩虹单车

啊哈…其实我也迷迷糊糊不知道到底写了什么鬼,欢迎捉虫( °◅° )

结尾有点点草率了15551我反省

Bicycle的扑克牌都是有一张广告牌滴

看看这上面的Facebook的logo↓

喜欢的话请给小红心小蓝手啦!

最想要大家都评论咩!‎|•'-'•)و✧

(Lex语:拜托啦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评论(14)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向日葵慕斯.

这里慕瑟/mumu
咒术回战中『日车宽见』梦女
主要在这囤囤梦图^ ^
我的梦向我做主✌🏻

© 向日葵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