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慕斯.

【TSN/ME】欲壑难填 2

*穿越向

*🐴有点点黑化,接受无能请快点叉叉

*ooc属于我,爱情属于me


食用愉快↓


2.

也许是因为此前两人关系过于亲密,以至于第二天一早Mark主动告诉H33另外两位常住人口,他和Wardo在一个吻后成为了情侣的消息时,Chris只是微笑着点头,一副我早就知道的样子;而一边仍睡眼惺忪的Dustin知道后似乎立刻清醒了,跳起来激动地鼓掌对两位当事人表示祝贺。“太好了!你们终于在一起了!天哪,我和Chris早就看出来啦!”Chris在一旁耸肩,不予否认,“我甚至还在想,如果Mark你们一直不告白,是不是你们得做一辈子的朋友,单纯的朋友。”


“不,不会的。”Mark直接否定了Dustin的假设,他低着头收拾背包,脸上看不出是什么表情。


“不过Mark,你们为什么会这么突然——我的意思是,为什么你昨天就像突然灵光一现,明白了Wardo他对你的心意了呢?”即使是Chris也逃不过八卦的兴趣。他的雷达精准地判断,两个人之间绝不仅仅是友情这么简单,而这段感情的升温升华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他只是好奇,是什么契机让两个人突然就互相明白了对方的感情呢?


Mark这次并没有再回答什么,一言不发地将书包的拉链拉好。整个宿舍的气氛突然因为这短暂的沉默而尴尬,直到Eduardo打理好头发从卫生间走出来——在一个缠绵的吻后,他理所应当留在H33,与刚刚晋升为他男友的Mark躺在一张床上相拥而眠。“Mark也许是害羞了吧。”Eduardo打趣道,他愉快地拍拍男友的肩膀,“我们去上课啦,Chris,晚上见。”


这对新晋情侣一起离开了H33,Dustin的困意再次袭来,含含糊糊嘟囔着“我就知道他们不可以一直只做朋友”一边钻进了被窝,Chris也开始整理自己的书本,不知怎的他忽然更加好奇那个他没有得到的答案了。



“你们不会一直做朋友的!”Dustin那个傻孩子知道自己成功的预言了未来吗?他们确实没有一直做朋友——这里的Mark与Eduardo已经从朋友成为了恋人,而在另一个时空的Mark在全世界瞩目的天价官司后便失去了Wardo这个“only friend”。外界总会议论,说他们从朋友变成了敌人,而真实的情况只是他们变成了陌生人,对于Mark来说比敌人更糟糕的一种关系。


“你们怎么会突然知道对方的心意呢?”Chris的问题总是能指向事情本质的方向。不,他们不明白对方的心意,只有来自未来的Mark知道自己有多么想得到Wardo,而在哈佛时的Wardo又是怎样地喜欢自己。



“Mark,我觉得我们…我们现在是恋人,但又好像和以前没什么不同。我们以前似乎也经常这样一起去上课,Mark?”


“Wardo,这不一样。”


两个人并肩走在初晨哈佛的校园内,即使目的地是各自的教室。Eduardo说的没有错 ,在以前每个他留在H33夜晚后的第二天,两个人几乎都会结伴而行去上课。以前是朋友现在是情侣,这也许是唯一的不同。


但Mark坚决地否定了Eduardo的看法,他甚至极度厌恶这种想法。



你相信时空穿越吗?——当今的硅谷暴君Mark Zuckerberg对于这种缺乏科学依据的幻想嗤之以鼻,但在第一次真正成功地穿越后,他也不得不放弃他原本的立场。Mark穿越回到了2003年的哈佛,一切开始的地方;而所有的一切又还没有开始,没有Facebook,没有Facemash,没有Erica,没有柯克兰窗户上的公式……Mark躲在暗处,他的大脑在判断下一步应该做什么的同时,他的余光看见了再熟悉不过的两人:他自己,2003年的Mark Zuckerberg,还有他身旁那个瘦高的青年,毫无疑问一定是Eduardo。这个时间校园内来往的学生还不是很多,Mark戴上兜帽,悄悄尾随着这对还没有分道扬镳的最佳好友。


Mark以第三者的视角,亲眼目睹了本应存在于自己记忆中的场景。Eduardo目送着那个Mark走进教学楼,趁他回头挥挥手告别时再次嘱咐他今晚自己八点半会在柯克兰等他,然后Eduardo抬手看了眼腕表,匆匆忙忙地向反方向另一栋教学楼小跑去。——Eduardo他们专业的教室其实离柯克兰很近,他如此大费周章只是为了陪着Mark,而Eduardo看起来已经将这种麻烦当成了一种习惯,就像他会以后某个夜晚的凌晨两点穿过大半个哈佛来到柯克兰找他,只因看到了Mark糟心的博客。


这时候的Eduardo,这个Wardo,会为了Mark这样做,会竭尽全力地满足Mark的所有要求。意识到这一点后,Mark就已经做出了自己的选择,一个完美的计划在他的脑海中显现雏形。


这里的Mark不是他,这个Mark并不懂得珍惜,他在未来会丢下他的Wardo,会伤害他,背叛他,最后失去他。那既然如此,为什么不让一个了解Wardo心意又更加成熟的Mark Zuckerberg来顶替他的位置,站在Wardo身边,享受Wardo对他无条件的好,独自占有Wardo呢?——Mark对这一切心安理得。


“Wardo,晚上一起去吃饭吧,还是那个餐厅,就当我为昨天的失约感到抱歉。”Mark当然感到抱歉,但是是对他自己而言,为自己没有更迅速的解决那个多余的Mark而错过了一场约会感到抱歉。“晚上你还会来柯克兰的,作为男朋友,是吗?”



以前竟然没看出来,Mark居然比Eduardo还要主动,当Chris回到H33看到在床上热吻的情侣时,忍不住在心中暗自腹诽。他假似无辜地冲两人眨眨眼,表示自己只是回来取一本书就马上离开,今晚会夜不归宿不会到打扰他们。“Mark说真的,感觉你和Wardo在一起之后,一夜之间就像变了一个人——顺便Wardo,Dustin拜托我提醒你,你们经济系那个活动的DDL快到了。”Chris临走前道,还不忘顺便好心地帮两个人关上门。


人是不会一夜之间发生改变的。但Eduardo又怎么会在意到Chris这一语成谶的话呢?他那时完全在意的不过是后半句话中被提及的ddl。


“Mark,抱歉,我忘记了我还有一些作业要完成。”Eduardo有些尴尬地推开试图继续索吻的Mark,露出了一个抱歉的微笑。“不过也不会很长时间,很快就可以完成,借用一下你的桌子可以吗?”


Mark的视线一直紧锁在书桌前Wardo的背影上,他顺手拿起自己放在一旁的笔电,解锁密码点开了一个黑色的图标。他在屏幕上看到了自己,但他更倾向于将屏幕中的那个自己看做一个多余的存在,那不是他自己。


实时监控。


房间里的那个Mark正坐在床上,目光涣散,也许在思考,也许在发呆,也许在等待。——等待什么呢?等待Eduardo感应到他内心的呼唤,成为他的救世主吗?


“Wardo,我们晚上做/爱吧。”


屏幕中的Mark跳下床,烦躁地绕着房间走了两圈。


“等等Mark我把这一点完成……什么?Mark你说什么?”


那个Mark灌了一大口水,仿佛冷静了下来,停止了无意义的体力消耗,又盘腿坐回到了床上。


“我说,我们做/爱吧,Wardo。”


Mark干脆的地将笔电合上扔到一旁,脸上是胜利者的笑容。


“我想要你,Wardo。”


TBC.


文末碎碎念:

这章大家应该都知道4怎么回事了嚯嚯!

我真的妹有卡车(逃

这周应该还会搞一篇丹花(也许)

喜欢请给一个小红心小蓝手w

最想要评论啦嘿嘿( 0 x 0 )

评论(13)
热度(59)

向日葵慕斯.

这里慕瑟/mumu
咒术回战中『日车宽见』梦女
主要在这囤囤梦图^ ^
我的梦向我做主✌🏻

© 向日葵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