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慕斯.

【ME/All花】Produce Jewnicorn!

 *娱乐圈选秀节目AU

*有莱花/丹花/ME/麦花,最后还是ME啦

*⚠️一堆私设和烂梗

*ooc(这篇有点严重了…扶额),幼儿园傻白甜文笔请多包涵,欢迎指正错误

食用愉快~↓


0.

《Produce Jewnicorn》今日正式开赛,投票通道已开启,屏幕前的各位幽灵船船员们,快来为你Pick的练习生投票吧!



1.

这四个兄弟其实什么都不会,但是由于不可抗力的神秘原因,他们被送来参加节目,并被“威胁”一定要出道。


“哦——你们好,我是Alexander Luthor,叫我Lex就好,我是Lex Corp的——哦不,不好意思,我是JesseE公司旗下的练习生,今年23岁。我擅长什么事情?Emm…我擅长的事情可太多了,也许在后面我会慢慢向你们展示?”


T恤外面套了件西装外套,说话的样子好像在唱咏叹调,金发青年的左手以浮夸的幅度摆动着,空出右手想去推开身边那个努力往镜头前挤的,和他长相一样却留着寸头一身休闲西装的人。


“你们一定会记住我的——哦,至于这些奇怪的人是我的弟弟,我想也就没有必要……”


“Lex你闭嘴——Now,各位幽灵船的船员们你们好,我是J·Daniel·Atlas,同样是JesseE的练习生,相信我,我才是最耀眼的那个,不相信吗?One,Two,Three——你看见了什么?”


Daniel在镜头前熟练地做出了一套潘多拉组合,伴随着一组拉牌,手中的扑克牌就像凭空消失了一样,一合掌,扑克牌再次出现,周围的工作人员无不发出了小声的惊呼。


“The closer you look ,the less you see——”,Daniel一挥手将扑克牌洒落,几只鸽子飞了出来,结束了他自我介绍的Part。


“浮夸。”“老土。”


他走到一旁,和Lex互相对对方的自我介绍做出了自己看来最客观的评价。


镜头转向三号位,却没有看到应该出现的选手。“人呢?”导演探出头,“Mr.Zuckerberg?”


“Mark——Mark!从地上起来,不要再写你那该死的代码了!”Mark盘腿坐在地上,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直到被Daniel打断他才怏怏不乐地合上电脑走到镜头前。


“Mark,Mark Zuckerberg,来自JesseE。Well,如果你选择我,……有需要的话,我可以帮你写代码。”Mark一摊手,表示自己已经结束了,径直走到了角落。


导演扶额,罪恶的资本,罪恶的金主,这个Jesse四兄弟真的是来参加比赛而不是来砸场子的吗?竟然穿着卫衣和拖鞋就来参加节目!也许能增加看点,但天地可鉴,这真不是节目组炒作!希望最后一个弟弟会正常一些!他暗自祷告。


“你…你们好,我叫…我叫Mi...Mike,我…”,Mike攥着衣角,眼神飘忽不定,看起来紧张到说不出话来,忽然他半蹲下,干呕了几声,捂着肚子冲出了录影室。


“哦抱歉抱歉,我的弟弟他可能离开家太久不太适应,他经常这样——我的意思是不用等他了,我们可以结束了。”

Shit!这都是些什么人啊!他们这些人,连一轮都待不下去!!看到最后Mark跟着两个哥哥离开的背影,生无可恋的导演生气地将作废的台本扔进了垃圾桶,狠狠踹了几脚。



2.

Mike撑着洗手台两侧,狼狈地将胃里的早餐全部吐了出来,即使做了再多的心里建设,他也完全不适应这样的场合,可怜弱小的他只想继续回便利店打工。


“Mark?你…你还好吗?”


Mike迟疑了一秒,慢慢转过身,一个穿着西服的高瘦青年站在他身后,关切地看着他,但在他看到Mike的那一刻脸上又浮现出了一丝疑惑。


“你…?”


“我,我不是…我不是Mark,我是,我是Mike…”Mike结结巴巴地解释道——丘比特之箭射中了他,他感到自己突然浑身发热,一失去了思考能力,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看的人!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在那种温柔视线的注视下,快溺亡了。


“哦?抱歉,是我认错人了,你们长得太像了——等等,你叫Mike?你是Mark的那个弟弟吗?你好,我叫Eduardo。”


他向我伸手了!Mike的大脑再次宕机,但本能驱使着他用力握住了伸过来的那双手,甚至紧紧地攥着不放,后知后觉回过神来,察觉到自己的失礼,又触电般的收回了手。


“抱…抱歉,我太紧…紧张了。”


Eduardo刚想说些什么,抑扬顿挫的声音飘了进来,“ohhh~我们的小Mike在做什么,在厕所中遇见了自己的心动选手吗?”,Daniel也难得地配合Lex在一旁吹口哨。


Eduardo又看见了两张与Mark一模一样的脸。


最后他看见了Mark。


“Wardo?”



3.

Lex和Daniel意识到在厕所里看到的“穿Prada的练习生”——他们这样称呼他,是自己家弟弟Mark儿时参加完夏令营之后念念不忘的初恋后,便毫不加掩饰地开始嘲笑他。


直到他们欣赏完了Eduardo的表演,所有对Mark的阴阳怪气和冷嘲热讽都瞬间变成了对Eduardo的赞美。


Mike当然不会和他们一起,他只会全程紧张地揉捏自己的衣角,望着舞台中心的Eduardo。


Eduardo就穿着那套私人订制的Prada,开始了自己的初评级舞台表演。他唱了首自己的原创作品,《Eduardo从不说谎》。


“他有一双斑比一样的眼睛!”


“他的歌声——他就像深海中的Siren。”


“他的屁/股,so hot!”


“Mark,好孩子,总要失去些东西才能成长不是吗?我会替你拥有他的。”


“Mark,也只有你这种情感白痴会和这只小鹿擦身而过了——他13岁就这么好看吗?太遗憾了,我应该替你去那个夏令营的。”


“Shit!给我闭嘴!”Mark干脆地合上随身携带的笔电,恶狠狠地瞪着他的两个哥哥。


可能是Mark的气场太过强大,全场都安静了,于是四兄弟再次收获了全体练习生的注目礼。


哦,Eduardo也在趁机偷偷盯着Makr看了。


坐在他们旁边的另一位练习生Sean Parker目睹了这一切,他确信自己在来到《Produce Jewnicorn》的第一天,就已经发现了不为人知的八卦——嘘!这才是第一天,后面还会有更多的好戏!



4.

有无可置疑的实力和无敌耐打的颜值,人见人爱的Eduardo分到A班在所有练习生看来都是理所应当的。


“Wardo,你穿这个粉色的卫衣很好看。”


“是…是吗?我觉得有点点奇怪…Mark你也…一如既往。”


一如既往是灰色卫衣,只是上面没有GAP几个大字。


来自JesseE的四位练习生在舞台上险些大打出手,而他们带来的舞台也上了当天Facebook首页的“人类迷惑行为鉴赏”。


他们都直言自己没有受到过任何训练,于是Lex打篮球,Daniel变魔术,Mark展示如何十分钟之内黑进别人的电脑(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这段并没有播出),Mike紧张地对着台下的导师背诵一堆武器的名称与性能——在所有练习生看来,他们去F班也是理所应当的嘛。


让他们在意的事情并不是这个,而是节目组贴心的将“Jesse四兄弟”分到了一个宿舍中。


“见鬼,为什么还要和你们住在一起?”


“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小的房间——现在居然要和我的弟弟们一起住在这里,这也称得上伟大了。”


“还…还不错,我想…想回家。”


Mark没有参与兄弟间的讨论,只是把没什么东西的行李箱打开,拿了两罐红牛出来然后默默离开了房间。


“嘿,不如猜猜他是不是去找他的小情人了?”


“不,Lex,你不会不知道,那不是他的,小情人。”


“我是说,难道你们不想跟着一起?”


这只丘比特似乎做到了一箭三雕,跟在哥哥们后面的Mike头上看到了心形泡泡。



5.

各位练习生要接受的第一个挑战,是本季《Produce Jewnicorn》的主题曲——《Jewnicorn is real》。


当然还有全新的赛制,A班的尖子生在完成自己的练习之后要带着F班的选手一起练习,最终完成主题曲的表演。


“嗨,Mark?你…我是说你们现在怎么样了?”


Jesse四兄弟受到了神秘组织的警告,表示他们如果不认真的参加节目最后成功出道,会让他们有大麻烦。


“我们的Edu来了!”Lex熟练的用身体挡在Mark和Eudardo之间,给了他一个热情的拥抱。


自从Mark第一次主动去找Eduardo串门被他的三个兄弟尾随之后,那三个人就开始有意无意地在他面前出现,疯狂刷存在感。


你问Wardo他能不能分得清四个人?拜托,他们四人的特色太——鲜明了!


在Eduardo完成了自己的训练,开始去帮助Jesse四兄弟后,他们就更加变本加厉(Mark语)了。和Wardo再十年后在这里重逢是完全Mark意料之外的事,他甚至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再和他见面了,没想到再次重逢的时候,自己的兄弟整日在一边捣乱——他可不认为他们在追求Wardo,Mark在这一点上十分自信,对于他的Wardo,没人是他的竞争对手。


可闹剧还是天天在他眼前上演。


“这一段我唱不好,你可以唱给我听吗,我的Siren?”


你敢用美声唱通俗,能唱好就真见鬼了,Wardo怎么可能看不出你在捣乱,他才不会专门唱给你听。


“Lex,你的方式有点小问题,你听我唱……”



“Hey,Edu,节目组告诉你了吗?明天我们要一起拍一个vlog,我想表演一个魔术,你能配合我一下吗?”


魔术,魔术,就是魔术,Wardo根本不喜欢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


“当然可以Daniel!我真的很喜欢你的魔术,每次都会给我带来惊喜!”



“Edu…我…我会紧张,可能不是…不是很好…”


当然,你糟糕透了,你甚至都不敢直视Wardo的眼睛,Wardo不喜欢你这种胆小鬼。


“Mike,别紧张,抬起头,看着我的眼睛——对,就是这样,很好。”



Mark的脸色越来越黑,旁边的其他练习生都对他避之不及,最终他的低气压终于引起了Eduardo的注意。


“Mark,这个表情可不行。你应该笑…这可能对你来说有点难但是,试着在舞台上笑笑好吗?”


“笑不出来。”


Eduardo无奈地扶额,想继续劝劝他,但是Mark先开口提出了自己的方法。


“你可以抱抱我,Wardo。我想起高兴的事情,我才会笑。”


“哦…好吧,那如你所愿。”


Eduardo上前给了Mark一个拥抱,就像他对其他任何朋友那样。但Mark显然不是,他紧紧地抱着他的Wardo,鼻尖蹭在Wardo的侧颈,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Eduardo被湿热的鼻息弄得有些瘙痒,想轻轻推开Mark,却被Mark抱的更紧。


“Wardo,别乱动,我要记住这种感觉。”那个夏天之后,我已经十年没有抱到你了。


Mark最后成功地通过拥抱的方式成功地露出了微笑——他抱着Wardo,冲坐在对面的三个兄弟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6.

第一轮的考核拉开了续幕,位置测评。


Eduard的运气好极了,第一个就抽到了他,他可以自己挑选位置,挑选歌曲,更重要的是挑选队友。


他谦虚地表示想挑战自我,又十分不谦虚地挑选了挑战性最大的一组里最难的一首歌。

RAP组的《OOPS》.


然后接下来就是挑选队友了,大家凑在一起窃窃私语,有的活跃分子跃跃欲试,希望Top1选择自己。


“Edu——看看我!”Dustin激动地向他的好室友挥手,“别闹达达,这个歌根本不适合你,你最适合《鲑鱼》那一首。”Chris浇灭了Dustin的热情。


Sean饶有兴趣地盯着Eduardo,别误会,他对这首歌没有兴趣,《Sexy Back》是为他量身定做的曲目,他这位室友也没有兴趣,但他对八卦感兴趣,没人不会对八卦没有兴趣的。他发现这个环节的主角目光定格在了最左边,那四个妖魔鬼怪兄弟站的地方——要有好戏看了,Sean最爱修罗场了!


Mark毫不避讳地对上Wardo的视线,他小幅度地用手指了指自己。


“那我的第一个队友,Mark!”


Mark无视了其他练习生的惊呼和其他三个兄弟的眼刀,小跑过去,理直气壮地站在了Wardo身边。


Wardo身边就应该是他的位置,他绝对不要再错过Wardo了。他沉浸在小小的满足中,飞速运转的大脑已经完成了101种他与Wardo的幸福结局。


“啊呀,选择真的好难,各位都很优秀……那正好还剩三个人嘛,那就Lex,Daniel还有Mike吧!”


如果Mark的大脑是一台电脑,那么在他的三个兄弟们欢呼着过来的时候,屏幕上留下的的只有这张图片。


7.

当其他组都为了选队长和C位而争的不可开交的时候,《OOPS》组也不例外。


当然不是争队长和C位啦,他们是因为其他的一些理由。


毕竟C位和队长,当然都毫无疑问地由Eduardo担任啦——Jesse四兄弟表示,这是他们组集体投票选出的结果,公平公正。


这位船员问他们到底在吵什么?来,请看节目花絮!


“还有比Eduardo更棒的人吗?没有!他是我的缪斯,我的塞壬!”

“他不是!”


“Edu如果做一个魔术师的话,那他也是最优秀的那个!他会和观众互动——他在刚才的表演中就一直在和我进行眼神互动。”

“他没有!”


“他…他太棒了!他能抓住我的眼球也…能抓住了我的心。”

“他不能!”


“Mark,我在你眼里不够优秀吗?”Mark的否认三连让Eduardo有一点点难过,他抬起他的鹿眼,委屈巴巴地盯着Mark。


“不!Wardo!你知道的,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我的意思是,只是……”谁都无法在Eduardo的杀手锏下保持镇定,Mark也在所难逃,他慌忙解释起来。


莱,丹,麦:OOPS~



8.

在队长Eduardo的带领下,《OOPS》组的表演成功点燃了全场,并赢得了最高的票数。


“考试作弊?No,我一直都小心翼翼,想保护着你,但你个asshole只会指控我虐鸡?”


“指控虐鸡?Ha,我只是需要你,站在我身边不被落下的你,穿Prada的小少爷你不明白我心意——”


“Oops!”“Oops!”


而这场表演中Mark与Eduardo在台上的互动与对视,更一度上了热搜榜,与之相关的视频剪辑同人文画更是不间断的一波接着一波出炉。


但这不是最大的爆点。


“各位幽灵船船员们大家好,我是个人练习生Eduardo,在这场表演中很荣幸担任队长,如果喜欢我们的表演,请多多支持我和我的队友们,我相信你们一定能认清他们的,谢谢大家!”


主持人跟着流程走,cue每个人进行一下自我介绍,顺便为自己拉拉票,表现好的兴许多几个镜头,更何况这组本身就极具争议和爆点。


“很精彩的表演不是吗?Dudu是我们的队长,我们的缪斯,正是因为有他,——我的意思是,如果喜欢我们,就将票都给Dudu。”


“事实上,中间的那段魔术,Edu每次在练习完之后都接着陪我练了很久,舞台上的效果非常好,你们都喜欢吗?Yes,我听见了你们的答案,那就多多支持Edu!”


“我…因为Edu一直在鼓励我…所以我才能…表演。请…支持Edu…他,他真的特别好!”


“Wardo,他值得所有人都喜爱。”


Eduardo傻了。


主持人&观众:???奇怪的情节出现了!


9.

第一次的公演让Eduardo记忆犹新,他怎么也想不到Jesse四兄弟会完全不按套路出牌(虽然他们一直这样),公然向他集体告白——这么说有些夸张,但他依然觉得有些尴尬。


他的室友Dustin因此激动地反复横跳,嚷嚷着某一天自己也想在舞台上被所有队友表白,Chris把他拉了回来,半开玩笑地告诉他如果有一天他们出道了他会实现这个愿望的。Sean,他在宿舍里循环了这个片段整整三个小时,甚至还开始对着他模仿起四个人来,直到被受不了的Eduardo一拳揍到脸上才消停。


但Jesse四人完全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依旧每天花式围着Eduardo转。


“Hey,要来赌吗?你觉得Edu最后会和哪一个在一起?”Sean神秘兮兮地凑近Dustin,低声耳语。没等Dustin给出答案,他就被Chris拽走了,美名其曰“不要让Sean带坏你”。


“我觉得是——Marrrk!”被Chris拽走的时候,Dustin回头喊出了他的答案。


Sean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决定重点观察Edu与Mark这一对。



10.

第二次的公演舞台就在一周之后了,这次练习生的舞台选择是由粉丝根据每个练习生自己的风格,投票选出来的,所以没有再出现Jesse四兄弟和Eduardo这样奇怪但又无敌的组合。


但Mark还是无比幸运和Eduardo分到了一组,组内剩下的三个人又恰好是Eduardo的室友。


真是天赐良机。——才怪,机会都是自己争取的!

“Wardo,我可以和你们一起吃午餐吗?”


“Wardo,太晚了,我可以去你们宿舍休息吗?我有点累了,我们是一组。”


“Wardo,我可以睡你的床吗?”


“Wardo,我有点冷,我可以抱着你吗?”


“Wardo,我给你带了早餐。”


Sean终于忍无可忍,“Mark,我们也是一组的队友,你为什么不给我们带早餐呢?”,他只收获到了Mark的一记眼刀。


“Wardo是队长,他还没醒,你吵到他了。”


根本没有什么狗屁队友情,哦!人家那是爱情啊,不计较不计较。Sean翻了个白眼,钻回到了被窝里,今天ME的股价又在疯涨呢。



这次演唱的曲目叫《加州夜雨》,一首感情基调比较悲伤的歌。


Vocal导师告诉他们,去想象一些故事,或者即使一些支离破碎的画面也可以让他们更好的代入歌词,将更加丰富真挚的情感融入到演唱中。


“我在梦中,不知加州今夜下起了雨。”

“谁知那次不欢而散,竟是一切的转折点。”

“加州那夜如果未曾下雨,你会在哪?”

“从此的每个雨天,我的眼中都是你。”


Mark在耳返中听见自己的声音有些颤抖,他并没有想象什么狗血的故事,他只是最近经常做一个梦。他梦见他打开房间的门,Wardo一个人无助地走在雨中;他梦见他和Wardo在激烈的争吵,隐约记得“left behind”这样的词;他还梦见Wardo头也不回地离开了他……


但这些又有什么关系?他只要抱住Wardo,这些梦境都会消散,他只要只要用心感受Wardo身上的温度就好。


“可我仍想与你重逢在加州雨夜。”Mark收回自己的思绪,完成了自己的ending。


趁热打铁,乘胜追击,他接下来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完成。



11.

“今天是我的生日,well,我希望节目组可以给我一个机会,有一首歌我想送给我的好朋友。”Mark在主持人结束问答环节前,突然提出了这样的要求。


wow!!肯定又是一个爆点!答应他!!


Mark没有多说什么,径直走到了刚才Chris坐的那架钢琴前。


“这首歌的名字叫Summer Camp,仅此纪念我最怀念的那段时光。”


一段只属于13岁的Mark与Wardo的童话。



12.

“Mark,生日快乐,刚才那首歌…?”


“Wardo,你都听见了,那个Summer Camp,遇见你的时候我13岁,那是段很美好的回忆,那个时候我曾喜欢过你——后来夏令营结束了,我又回到了原来的生活,我每天还是要面对Lex他们,我以为那时候的热情也会消逝,但是没有Wardo,这十年来我经常会想念你还有那场夏令营,但我甚至都不会联系你,直到在这鬼节目再见到你,我还是很喜欢你Wardo,我想和你住在一起就像我们这几天睡在一张床一样,我想和你结婚,我……Wardo,今天是我的生日,你不能拒绝我。”


Mark语速飞快直到最后都有些语无伦次,他说完深吸一口气,抬头望向他的Wardo,就像十年前一样。


“所以…Mark,我可以做你的男朋友?包括sex的那种?”


“对,Wardo。”


“那真是太好了,Mark——我是说,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你。没想到过了十年,我们…”


“即使再过十年,Wardo,我们只要重逢,我们还是会在一起。”


13.

剩下的比赛录制进行的十分顺利,甚至由于Jesse四兄弟和Eduardo,节目已经迅速火爆出圈,收视率甚至是预期的几倍,Facebook和Twitter的娱乐版块也几乎都是被《Produce Jewnicorn》所占领。


当然啦,最后的胜利者——个人练习生Eduardo,来自JesseE的“卷西四兄弟”,TSN娱乐的Chris,Dustin和Sean,以及NYSM公司的Jack,他们现在已经是JewnicornHE,这次出道的九人团体的成员了。



14.

咦?这里有一位路人船员问为什么会有Chris他们四个人?


这很简单嘛!HE的Jewnicorn中,不管是ME还是DE,莱花还是麦花,怎么能少了工具人这些朋友的助攻呢?

(莱/麦对此回答表示不满:我们不需要助攻,我们插花全靠自己!)


END.

文末碎碎念: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hape脑洞我能写6k+,…有点无脑orz,写的时候顺序也十分混乱,感情线基本白给

中间出现表情包纯粹觉得害挺好玩,不合适的话还请告诉我(瘫

别问神秘组织是啥,天机不可泄

中间的词都是我乱写的,我的文笔烂烂烂!


喜欢的话求小红心小蓝手最想要评论1551

最后跟我一起喊——Jewnicorn is real!


评论(11)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向日葵慕斯.

这里慕瑟/mumu
咒术回战中『日车宽见』梦女
主要在这囤囤梦图^ ^
我的梦向我做主✌🏻

© 向日葵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