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慕斯.

【all花向联文车–DE】钻石星花

(!无语无语无语又被屏了来补个档1551)


你选择了

B  还是算了,人挤人气死人,还是继续随便逛逛吧

恭喜你成功来到了丹花车站!


⚡本车含有女装/对镜play等要素,如有雷点请光速跳车!!


Eduardo侧开身子,给那些过于激动,一股脑涌向人群的粉丝让出一条路。半条街的人都被这位魔术师所吸引,他不由感叹这些人的疯狂,趁自己还未被推搡的围观群众误伤到时,光速脱身离开了这个“台风眼”。


这种街边魔术没有机会获得Eduardo的注意力。别误会,并不是说这位小少爷对于魔术没有兴趣,只是他已经有了一位自己的大魔术师,全世界最棒的J Daniel Atlas。他的Lover曾在初见时对他说过,你的注意力,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正是因为这句话,Eduardo为他的魔术师男友留了一份私心——他只会把自己的attention,全部交给Daniel所表演的魔术;而也只有Daniel创造的完美奇迹,才足以收获Eduardo的注意力,这是其他魔术师,其他任何人都无法做到的事情。


Daniel,男朋友,魔术师,想到这里,Eduardo忍不住停下脚步叹了口气。他的男朋友是万众瞩目的魔术师这没错,但大半个月前他和他的队友,四骑士们(按照Daniel的说法)“要搞一件大事”,而搞事的后果就是他们目前变成了FBI的头号通缉犯。他们,他和他的男朋友,甚至一个多星期都没有任何联系了。他和柯克兰的朋友们抱怨过这件事,但Mark在全神贯注地敲代码,Chris对此欲言又止,而反应最激烈的Dustin关注错了事情的重点,认为Eduardo有一个“被FBI通缉的男朋友”非常的cool——尽管男朋友在开始行动前反复地安慰他,给他吃了无数定心丸,但现在Eduardo依旧感到莫名的失落,他有点想Daniel了,不止一点,而是非常非常想念他了。


电话铃声打断了Eduardo的思绪,他回过神来掏出手机,是一个陌生的号码。


“您好?这里是Eduardo,请问您是……?”


“Edu宝贝,是我。”


“Dannnny!!”


也许是上帝听到了Eduardo的心愿,电话那头声音的主人不是别人,正是他的魔术师男友Daniel。


“宝贝,想我了没?”听上去Daniel的声音轻松愉悦,全然不像一个正在被通缉的逃犯。“我要回来啦,今晚我有一场街头的魔术秀——嘘,宝贝,现在只有你知道。”魔术师刻意压低了声音,故作神秘,“但是我需要一个助理,Edu,你愿意来担任这个重要的角色吗?”


“Danny我当然愿意,只是我不会魔术呀,而且我现在…”


“Well,宝贝,我已经得到了你肯定的回答,这就足够了。向右拐的第三家店,二楼,我在那里等你——我们得挑一套与我的魔术相配的礼服。宝贝,你已经迫不及待见到我了,不是吗?”魔术师恶作剧般,没有等男友反应过来,直接挂断了电话。等到Eduardo的大脑CPU完全接受了Daniel话里的信息时,电话里只剩下了嘟嘟的忙音。


真是个自以为是的混蛋,也许他一辈子都会是个自大狂。Eduardo暗自腹诽,却没意识到自己控制不住上扬的嘴角,好吧,他得承认他开始期待了,他的大魔术师总是会给他出乎意料的惊喜,小到约会时不知不觉间在他口袋中探出脑袋的红玫瑰,在课堂中打开经济学课本却意外发现夹在扉页中写着情话的红心A,大到此刻突如其来的约会与重逢。小少爷的生活并不单调,但这些无数的属于他一个人的惊喜让他五颜六色的生活变成了一道绚丽的七色彩虹。


Eduardo把手机扔回背包里,似乎是想要平复过快的心跳,他深呼吸一口气,攥紧包带开始寻找向Daniel说的那家店。他不知道Daniel接下来要干嘛,这段时间都在做些什么,也不知道他为什么知道自己现在在哪里,他有很多事情不知道,但他现在急不可待只想快些拥抱消失了大半个月的男友。——至于这些问题的答案,Daniel可是魔术师,魔术师总有自己独特的作风不是吗?


一家Prada的西装专卖店。


Eduardo礼貌地拒绝了一进门就围上来殷勤地店员们,一步两个台阶小跑上了二楼。他在最后一级阶梯上停下脚步,环顾整层,但并没有如想象中一般发现等待他的男朋友,然后扑向他赠予一个热切的拥抱。这个混蛋到底在搞什么名堂!一无所获的Eduardo闷闷地呼气,微皱的眉毛和撇起的嘴巴毫不掩饰现在的失落和不满。难道他要我自己在这里挑一套新的衣服吗?他不会真的不知道我的Prada都是高级定制的吧?不会不知道吧?不会吧?


“这位先生,请问您有什么……?”


“Oh,Mary,这位先生是我们的预约VIP,点名要我服务的,把他交给我吧。”



我遵纪守法热爱学习天天向上身心健康乐乎爸爸我求你别搞我心态了55 我累了

戳评论区走wordpress

打不开试试复制到浏览器orz



end.


如果ACD选项还没有看快去冲冲冲都是贼香贼辣的五花肉!

不要脸的请大家给总客运站和每个卷的车站都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拜托啦这对我们非常重要!

评论(2)
热度(40)

向日葵慕斯.

这里慕瑟/mumu
咒术回战中『日车宽见』梦女
主要在这囤囤梦图^ ^
我的梦向我做主✌🏻

© 向日葵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